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2013年程序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2013年06月13日 15:30  点击:[]

6月6日下午,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武汉工程大学2013年程序设计大赛在计算机学院实验室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立足于人才培养这项根本任务和紧紧围绕“质量工程”这项中心工作的原则,进一步夯实在校大学生计算机理论知识基础,不断提高他们的程序设计实践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的IT文化氛围,努力培育满足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比赛内容突出针对性,不同专业的学生使用不同的考试试题,总共分为三大类:A类:C语言,适用于计算机相关专业;B类:C语言,适用于其它理工科专业;C类:数据库,适用于文科类专业。

来自全校的500多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希玛求实青春大讲堂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青春·梦想·远航”文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