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创业基地入驻企业奋勇救援新洲洪灾

2016年07月11日 13:43 学工部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晶晶)7月1日晚,武汉市新洲区举水河发生特大洪水,凤凰镇郑园村陶家河湾举水河西圩垸发生溃口,此时的新洲区几乎成为一个孤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入驻企业武汉正远联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闻讯第一时间组建救援队伍奔赴灾区实施救援。

7月4日我校校友陈正国通过新闻了解到新洲区的灾情,连夜赶回武汉组织前往新洲灾区抗洪抢险事宜。正远联投救援小分队的成员分别从浙江杭州和河南向武汉集结,由于天气恶劣,导致部分司机在高速上跑了十几个小时才抵达武汉。次日上午,救援队伍整理好物资与设备奔赴新洲,尽一个初创企业的最大能力支援灾区。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6年度科研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