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一学一做”主题团日竞赛成功举行

2017年06月21日 14:45 学工部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云 谭明武)6月16日下午,“一学一做”主题团日竞赛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校200余名团员代表参与活动。全校共13个团支部代表队参加,最终法商学院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校共13个团支部代表队脱颖而出。本次竞赛形式包括话剧、红歌合唱、诗歌朗诵、文艺表演等,各团支部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争做“六有青年”恰如其分地融入节目中,现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法商学院凭借诗朗诵《相信未来》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小品《我们与“六有”》、艺术设计学院小品《拒绝手机,争做“六有青年”》获得二等奖;化工与制药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学院资、理学院与源与土木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由学工部、校团委、工大集团主办,化工与制药团委、校学生会承办。活动较好地展现了学校基层团支部迎评促建风采,展示学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强化了学生主人翁意识。

上一条:我校举办“青春不散场·回味在食堂”毕业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