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首届翻译硕士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22日 15:11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程平)11月17日,武汉工程大学外语学院2017届MTI硕士论文答辩会在文科楼117、119和308室举行,熊元元等1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

(第一答辩现场)

华中师范大学张峻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谢艳明和华中农业大学杨革新三位教授分别担任答辩主席,华中科技大学唐旭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汪燕华、湖北经济学院吴长青、武汉工程大学彭石玉等12名教授和副教授为答辩委员。外语学院师生数十人参加了旁听。

(第二答辩现场)

答辩会严格按照研究生处规定的答辩程序进行,答辩气氛热烈而不失庄重,活跃而不失严谨。同学们通过PPT阐述了自己研究的问题、内容、方法和结论,并认真听取、回答了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秉承严格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论文摘要、论文格式和参考文献等方面,事无巨细、不厌其烦地对论文进行了全面的审阅,并提出很多让人茅塞顿开,醍醐灌顶的意见和建议。旁听的师生也表示受益良多。

17名同学的精彩答辩,得到了答辩委员会的好评。经答辩委员会集体评议及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翻译硕士专业学位。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淬养品行,砥砺人格,树立远大理想,继续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为社会添彩、为国家效力。

(第三答辩现场)

(摄影:外语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顺利开讲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