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2017年11月22日 15:06 材料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陈恩雨)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激发教工党员重温历史、砥砺前行的情怀,自觉增强党性意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30余名教工党员赴麻城革命老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11月18日上午,教工党员们来到麻城博物馆参观,从追寻历史、探索文化至家园更新、迈向复兴,详细了解了麻城的悠久历史、红色文化和移民文化,深刻感受革命老区人民走过的艰难曲折道路。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博物馆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材料物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满卫东教授说: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强调要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我热血沸腾,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坚决落实和贯彻党中央的文件和决定,在平时的工作中要踏实认真地做好自己的工作,认真授课,关心、关爱每一名学生,让他们有责任、有担当,成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学院辅导员陈恩雨老师表示: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辅导员作为阳光下最高尚的职业,我们的任务是艰巨的、使命是光荣的,要全心全意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成为现实。

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带领全体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时刻牢记使命、立足当下、撸起袖子、奋勇前行,把模范的标准和榜样的力量作用于实际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语学院首届翻译硕士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以音传情,以声绘意”朗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