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以音传情,以声绘意”朗读活动

2017年11月21日 14:5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黎佳月)11月13日至15日,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联合超星数据库公司在流芳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面向全校师生的“以音传情,以声绘意”朗读活动。

活动首日,许多师生慕名前来参加活动。朗读的同学选取的朗读内容十分丰富,涉及经典名著片段、古今中外优秀诗歌以及原创文章等。在朗读过程中可试穿精美汉服,朗读结束后还可领取精美小礼品。活动过程中,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一直在场维持秩序并且帮助朗读者记录音频,图书馆秩序井然,文学氛围浓郁。本次朗读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及职工积极参与,朗读亭亦成为校内一大热点。活动最后一天,图书馆孙先明馆长也特意前来参加活动,试穿汉服并声情并茂地朗读了一段文字,以身作则呼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朗读活动,用发至心灵的声音朗读自己的人生梦想,感受文字和语言的力量。

截至11月15日晚,此次“以音传情,以声绘意”朗读活动参与人数达433人,丰富了我校师生的课余活动,为我校营造良好文化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法商学院孙文桢教授参加第二届合同法新问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