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2017年12月29日 10:42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胡佳丽)为庆祝元旦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研究生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也为了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我院于12月26日晚在文科楼315报告厅隆重举办了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硕士生导师代表、学工办和团委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青春盛宴。

晚会在小提琴演奏《花儿与少年》中拉开帷幕,吉他弹唱《贝加尔湖畔》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歌曲与舞蹈《告白气球》中落下帷幕。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小提琴演奏,情景剧,和吉他演奏衔接,并穿插精彩时尚的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风格各异,囊括中英双语,精彩分层,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或幽默搞笑,或富有哲理,博得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才华横溢的老师们也踊跃上台表演,老师们生动的表演令同学们如痴如醉。

师生欢聚一堂共度元旦,其乐融融;在表演和游戏环节,师生们紧密互动,互相配合。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团结奋进、奋发拼搏、蓬勃朝气、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更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深深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情谊,让所有师生都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夜晚。

此次元旦晚会的圆满落幕,代表了全体外语学院研究生院师生们将携手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共创辉煌!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纪念毛泽东诞辰书展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湖北省危化品监管干部业务长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