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我的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1月15日 15:30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静)1月12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我的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L3302教室举行。院长陈金毅出席。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纯华主持。

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刘静宣读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延长预备党员预备期的决议》等三个决议。

2017年下半年接收为预备党员的46名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学院院长陈金毅讲话。他代表到会的全体老师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全体党员同志通报了学院2017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有关情况。陈院长殷切勉励全体学生党员,一要不忘入党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二要争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榜样,是一名党员就竖起一面旗帜,引领广大同学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向上向善;;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勇挑责任、积极工作,多做贡献,多弘扬正气,多传播正能量,在学院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的事业中充分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深刻体验入党的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上一条:2017年湖北宏源药业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校党委宣传部召开学生团队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