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学生表彰大会

2018年03月28日 09:08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江娥)3月2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学生表彰大会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迪迪,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徐迪迪书记宣读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文件,对新学期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通过对近三年学院考研、出国、学生成绩等多方面数据进行分析,指出目前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加强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她强调,要以发挥学生主体作用为驱动力,推进“学风创优”工程,强化宿舍学风建设,完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继续实施精准帮扶计划,全方位加强学院学风建设。

学院对在思想引领、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学生能够在本年度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学院同时号召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勇攀高峰。学院也将不遗余力的支持每位学生勇敢奋斗,唱响青春之歌,成就美好未来。

与会的领导和老师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吕杭同学、优秀志愿者代表陈柏璋同学、文明宿舍代表张飞同学分别结合自己学习、生活、工作做了生动的发言,鼓励同学们勇于思考、敢于创造、乐于奉献、不轻言失败。

大会在庄严的武汉工程大学之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大数据时代的知识发现”信息素养讲座 下一条:“春水初生”古诗词知识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