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和第十五支部赴武汉市民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15:18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雪姣)江城腾飞正当时,武汉复兴耀神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和第十五支部赴武汉市民之家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了解武汉的历史、现状与未来,感受大武汉的魅力。

建设市民之家,是武汉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服务型政府,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武汉市民之家,被市政府列为2012年为民办理的“十件实事”之首。其宗旨是提供行政服务,展示城市未来,接受市民监督。武汉市民之家突出“城市客厅、办事大厅、展示大厅”三大功能,提供行政服务,展示城市未来、接受人民监督,推行“一楼式办公、一窗式收费、一站式服务”运行机制,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复兴大武汉服务。

在市民之家,全体党员参观了武汉规划展示馆,学习了行政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便民惠民的改革举措,观看了“复兴大武汉,迈向新征程”的纪录片等。从城市空间微缩模型到全市三维实景互动演示屏;从反映两江四岸现代时尚的城市建设到还原古代武汉商贸繁盛和文化风情……展厅通过文字图片、多媒体、微雕模型等多种形式,辅之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让党员同志们从视觉、听觉上全方位地感受到大武汉的独特魅力和恢弘气势。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不仅领略到武汉市的沧桑巨变,以及其巨大的发展潜力,更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促发展”的信念,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为大武汉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行2018届优秀毕业生暨毕业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