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年05月30日 14:14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5月30日上午,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会中心组(扩大)召开2019年第5次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修订版)>解读》为题讲授党课,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QQ图片20190530140221.jpg

江本武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修订版)》(以下简称条例)的背景和意义作了深入解读,修订党纪处分条例,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将十九大新党章的细化和具体化,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并对新版本《条例》的改动处作了详细的说明,着重强调了党员的底线意识,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越过底线的严重后果,始终保持自省、自警、自律,坚守党纪法规的底线,长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讲课结束后,江本武进一步就“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的相关活动作了部署,并强调了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抓实抓细,从各个方面保障学院的安全稳定。

审稿人:江本武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兴廉政之风 树浩然正气”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 下一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与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