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忆峥嵘岁月 传承青春梦想----我校2009届生物技术专业校友返校

2019年06月14日 12:06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乃婧)6月8日下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2009届生物技术专业的校友们从全国各地荣归母校,畅谈十年变迁,共叙师生情谊!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代表全院师生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聚会,对校友长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交流会体现了三个“好”,即“举办的时间节点好”、“学校学院发展时期好”、“校友支持学校发展的成效好”。她向校友们介绍了这十年来学校以及学院在校园建设、规模发展、层次提升、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发展,并希望以本次聚会为契机,搭建好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畅叙旧谊,互诉别情,共谋发展。

交流会现场,校友们逐一介绍自己,畅谈了自己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和回母校的感受,深情地回忆了当年学院师长对自己的谆谆教诲以及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老师、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大家共同在时光穿梭中分享难忘的记忆和美好的故事。

生物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中心主任韩新才教授、肖春桥教授等教师代表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在介绍学校及学院当前发展态势和未来发展目标的同时,真诚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并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的宣传名片和真实标签,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本次2009届生物技术专业校友重聚母校,不仅再续了多年师生情、同窗情,使学校与广大校友之间联系更加紧密,也为学校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重聚母校为契机,不辜负母校厚望,在工作岗位上继续践行母校“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敬业奉献、不懈奋斗。

审核人:刘汉红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共叙感悟 共话发展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曁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