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暑假返校思想座谈会

2019年08月29日 17:36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8月28日下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暑期返校思想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邓炜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暑期学习、实习经历进行总结,畅谈了个人的经历体会,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展望,确立了新学期的目标。会上,同学们还对班级整体的思想状况进行了反馈,并对涉及到学习和生活的相关事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参会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学生代表反馈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党委副书记陈朝娟对大家的暑期收获满满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为接下来的新学期积极做好规划,未雨绸缪,勤恳扎实走好每一阶段,在新学期展现更好的自己。针对学生干部,她强调应心系班级建设和同学学习生活点滴,在其位谋其事,做好老师的参谋助手、做好学生的榜样,严于律己、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

本次返校思想座谈会的开展,有助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时准确地了解与把握学生暑期返校后的思想状况,增强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有助于学生尽快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审稿:孔海霞)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旗照我行”之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下一条:光能数理学院青年党员“做”:自发为新生整理清扫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