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旗照我行”之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2019年08月30日 08:29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梦雅)8月2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4104教室开展了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林、副书记肖平,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由材料物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薛开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肖平宣读学院学生党员宿舍挂牌制度,与会领导为各学生党员颁发“党员示范寝室”标牌。

模具包材材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孛金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宣誓,承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亮出党员身份,端正行为举止做表率,接受他人监督,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眼界审视自己,以党员的胸怀对待他人。

李国林代表学院党委对在座的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学生党员:一要严于律己,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角色,时刻将党员的责任感、先进性、示范性铭记在心;二要躬先表率,以党员实际行动,带动其他同学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三要有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培养创新精神,掌握专门知识,提高实践能力,锻炼健康身心,争做践行“五有”人才培养目标要求的“排头兵”。

本次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是学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为每个宿舍悬挂“党员示范宿舍”标牌,亮出了学生党员身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党员素质,明确党员意识。“亮身份”也使得广大同学明确和清晰地了解自己身边的党员,加大了群众监督的力度具有很大的现实意义。同时,建立起学生党员和广大同学的联系,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生活氛围。(审稿:李国林)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暑假返校思想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