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9年08月30日 09:14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许华)8月29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L4104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昕主持。

学院副院长董志兵详细介绍了环境工程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通过暑期四次认证工作专门会议,得出自评报告要体现基于产出的教育取向、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和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等经验,并对近期学院认证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郭昕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详细回顾了学院2019年工作目标的完成情况,总结已取得成绩。同时,针对未按计划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分析和具体安排。她强调,学院的迎新工作将于9月2-3日进行,学院将迎来295名本科新生,希望广大老师本着“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做好迎新工作,以自己最大的热情体现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审稿:郭昕)

QQ图片20190830091256.jpg

QQ图片20190830091203.jpg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暑期多批校友返校团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旗照我行”之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