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年党员“做”:九月迎新 党员领航

2019年09月02日 17:45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 数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 倪玉蝶)为了增强青年党员榜样意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9月2、3日,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开展迎新生活动,学院党委组织各学生党支部青年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QQ图片20190902161119.jpg

上午七点开始,青年党员们就抵达学院摆点帐篷前,帮忙准备新生报道各项事宜。青年党员们一部分佩戴绶带站立于帐篷前,为新生报道注册进行指引、讲解,一些负责为新生办理注册事宜,并发放材料。同时,党员们也为随行而来的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问题解答。在注册完成后,大家也为新生介绍了一些与学校相关的内容。党员副班主任们与各寝室党员联系人都活跃在迎新第一线,为新生们提供帮助。

QQ图片20190902155046.jpg

(党员副班主任为新生家长解惑答疑)

QQ图片20190902161728.jpg

天气炎热,青年党员们流汗不止,却一直坚持在报道点前迎接新生,为新生解答疑惑,努力让新生感受到学院以及学长学姐们对他们的关切之情。

据悉,党员迎新活动是光能数理学院“青年党员‘说’、‘学’、‘做’”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党委每年都会组织青年党员参与当迎新的第一线,学院党委希望通过此类党员实践活动极大地提升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投身于社会实践,能吃苦耐劳、有追求、有担当,用奉献谱写青春,用行动实现自身价值,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畏辛苦,坚持在迎新第一线,奉献自己,始终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自身认识,加强党性与榜样意识,争做一名优秀党员为新生树立榜样。(审稿人:曾颖)

上一条:土建学院走访慰问新生及家长 下一条:迎新正当时:光能数理学院组织学子把新生宿舍打扫装扮一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