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走访慰问新生及家长

2019年09月03日 08:21 土建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曾学菲)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今天的武昌校区到处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学院又迎来了一批00后小萌新。

为更加深入了解我院新生生活、学习环境,增强新生安全意识,秉持“以生为本”的理念,9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炳春、院长卢海林、副书记郭飞、副院长陈旭勇带领全体辅导员及部分新生班主任走访了2019级新生宿舍,关怀慰问到校新生及家长。

刘炳春书记走访慰问新生及家长

卢海林院长走访慰问新生及家长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仔细询问了新生在学校食、住、行等方面的问题,认真聆听新生对学校环境、学院迎新工作的感受,详细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叮嘱新生注意防盗防骗,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鼓励新同学们尽早适应学校环境,养成独立生活学习习惯,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在离开宿舍之前,领导老师们再三嘱咐新生有困难随时向学院反映,并希望新生能尽快融入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郭飞副书记走访慰问新生及家长

陈旭勇副院长走访慰问新生及家长

学院领导及老师走访新生宿舍,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强烈的人文关怀,使学院深入了解了新生的情况,拉近了新生与学院之间的距离,有助于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审稿人:郭飞

上一条:艺院学子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青年党员“做”:九月迎新 党员领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