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抓好开学“第一课”

2019年09月05日 08:14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杜智)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掌握开学教学运行的情况,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制订了《土建学院2019-2020(1)期初教学检查安排》,在8月26日至30日之间,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8月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院长卢海林和副院长陈旭勇带领学院教学办、学工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到各教学课堂,对课堂任课教师到课、教学准备情况、学生到课及课堂秩序、教学效果和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旨在抓好开学“第一课”。

教学检查中,学院领导一行人,深入每一个课堂,细心观察手机袋的布置、教学设施的使用、教室人数的分布等,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以及教学运行、教学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和督促,对学生上课玩手机,使用手机袋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从期初教学检查情况来看,学院各任课老师能高度重视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备课和教学资料准备充分,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细致、到位。教师们都能按时到岗,无私自调停课现象,学生出勤率较高,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教室、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在校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中,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审稿人:陈旭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