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年09月04日 20:59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9月3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院长姚槐应、党委副书记陈朝娟、院长助理赵喜红及各发展中心主任出席了典礼,各班班主任、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主持。

Cache_4070667562120181.

在庄严的国歌中,典礼拉开帷幕。院长姚槐应向顺利近入大学校门的新学子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他们的父母和老师们致以感谢,同时也向全体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的问候。姚槐应从师资力量,教学理念,教学体系,专业分类,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鼓励大家心怀国家、求真务实、遵守契约精神和树立规则意识,给同学们传递了对加入工大学习的无限机遇的信心。

qq_pic_merged_1567500370620

Cache_719b5c41feb1f574.

学院领导为新生代表颁发校徽。

Cache_-26b74bb196d371a0.

2019级新生代表刘潇潇发言,她对大学做出了明确的规划——学好专业知识,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表达了对加入工大的无限憧憬和希望。

Cache_-30f0ada086698dd0.

在校生代表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罗愿聪同学在发言中,与新入学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在工大学习心得。第一,树立明确的目标;第二,坚持学习,克服诱惑;第三,培养能力,锻炼自我。

-5f311a4102c3f991

新生家长代表谢女士发言。她表示,走进大学的校园,这是孩子们的向往,也是家长们的期待。从今天起,希望孩子要对自己的行为、对自己的学习负责、对自己的生活负责。希望同学们感恩母校、感恩老师,珍惜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和学习机会,在学业上勤勉踏实、不断进取,在生活上相互包容、携手互助,在工大度过不留遗憾的青春。

院长助理赵喜红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建议大家不要在大学放松自己,持续保持高昂的斗志;树立自己的目标;学会自主学习,独立学习,调整学习方法,适应大学学习环境。

qq_pic_merged_1567500400273

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在讲话中表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是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带着强大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前行,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要怀着感恩之心。当今时代,是一个充满无限机遇和挑战的新时代。既是一个追梦的时代,更是一个需要脚踏实地、接续奋斗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工大学子,既要志存高远,更需要厚积薄发、业精于勤的坚持和耐心。最后,她代表学院祝愿同学们不负青春,梦想有成,在工大收获健康快乐、充实精彩的美好四年。(审稿人 孔海霞)

上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抓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