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与2019级新生家长面对面交流

2019年09月04日 09:47 材料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熊兆胜男) 9月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2019级新生家长“面对面”交流会。学院院长江学良、党委副书记肖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博、2017级辅导员熊兆胜男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2019级辅导员史梦璐主持。

江学良代表学院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概况、优秀校友代表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材料学院学科专业优势明显,师资队伍力量雄厚,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学校和学院能够为2019级新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请家长们放心并继续支持、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肖平结合学院学生管理相关制度和要求,详细阐述了学院学生工作“七彩材料”育人体系。他希望家长们保持家校沟通,配合学院一起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他建议家长们要经常与孩子们保持联系,帮助他们顺利度过大学适应期,密切关注学生的安全和在校期间的表现。

“适应必然伴随一定的痛苦,这是成长的过程,而成长是快乐的。”新生辅导员史梦璐以自身专业背景为依托,向新生家长科普了学生在刚进入大学时可能会面临到的心理方面的适应性问题。

在学院领导与家长互动交流环节中,家长积极提问,院领导也都耐心解答。家长们对迎新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对学院领导、老师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他们认为将孩子交到材料学院很放心,对孩子未来的学习与发展充满了信心。“家校协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新生家长“面对面”交流会是材料学院迎新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家长的支持与配合也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保障。(审稿:肖平)

上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与2019级新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