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2019年11月28日 17:18 学工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项勤)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精准扶贫的总体要求,11月27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分党委书记刘炳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卢海林等一行四人,来到湖北赤壁市赤壁镇太平口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太平口村万齐发书记和我校驻村工作队袁正明等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及精准扶贫各项具体工作成果。随后,土建学院一行走访了结对帮扶困难户,送去温暖,并将慰问物资大米和食用油送达他们手中。与此同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贫困户向学院表达了谢意,感谢学院的帮扶措施帮助他加快了脱贫步伐。

土建学院通过实地走访,对帮扶对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贫困户如沐暖阳,倍感温暖,帮助贫困户重塑生活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

审稿人:刘炳春

上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深入用人单位做就业工作回访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