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深入用人单位做就业工作回访

2019年12月02日 08:46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曾学菲)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及时准确掌握就业市场的新动态,多方面拓宽就业渠道和就业市场,对毕业生质量进行跟踪调查,11月28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飞带队赴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企业用人调研和学院就业工作回访。太平洋建设集团人才中心副总经理李洪祥、马筱君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企业,进行会谈。

太平洋建设集团人才中心副总经理李洪祥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重点就集团“五化建设”人才战略的实施做出阐释,他表示,武汉工程大学历史悠久、校风严谨、办学水平优良,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人才中心副总经理马筱君着重就集团实施的“土木工程管理培训生”战略以及与武汉工程大学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进行了介绍。

郭飞对太平洋建设集团深厚的企业文化及严介和院长的精辟见解表示赞赏,对太平洋建设集团的人才战略高度认同,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以及毕业生就业等详细情况。同时感谢太平洋建设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集团结合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成长历程,对学院的学生培养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太平洋建设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私营企业。现有员工36万人。以“荣誉、善勇、智勤”为核心价值观,坚持“厚侍员工,博奉品牌”发展理念,致力于建设“私有公用,私营共有,权利公众化,资产社会化,国人办的新国企”。连续入选世界500强和中国企业500强。2019年世界500强位列97位,稳居全球工程与建筑业私企第一;中国500强位列第24位。(审稿人郭飞)

上一条:讲安全树意识 端考风正考纪:环生院召开2019年安全与考风考纪专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守初心担使命: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