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年09月25日 13:34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震)9月23日晚,管理学院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院长冯兵,副院长闫华飞、明均仁、盛义龙,教师代表涂洪波、全体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出席典礼,2020级本科生及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冯兵教授致欢迎词,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专业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的正确航向;二是要学好专业,勇于实践,在探索未知和实践创新中获得新知、取得成绩;三是不畏艰难挫折,勇敢前行,在顺境中不浮躁,遇到挫折不消沉,心怀梦想,乘风破浪。

随后,市场营销系涂洪波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代表学院教师欢迎新生加入管院大家庭,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心,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在校生代表罗丽娜与大家交流了大学生活的感想和经验,与广大新生分享了管理好时间,管理好情绪,管理好自己的重要性。

2020级尹家畅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参与迎新工作时的感悟,表达了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希望,充满期待。

开学典礼在优美的校歌声中结束。开学典礼仪式作为新生入学教育重要的一课,有助于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为接下来的四年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审稿 张永红)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健康讲座并聘任“健康导师” 下一条:管理学院领导慰问新生及家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