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商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报告会

2021年09月20日 14:4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敏)9月18日上午8:30,法商学院2021级本科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报告会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法商学院党委书记杨克平、院长金明浩、副院长付书科、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275名2021级本科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敏主持。

典礼上,法商学院党委书记杨克平为18名在2021年超级新“声”活动中获奖的新生颁发奖品——学院定制雨伞。寓意遇到困难和需要帮助时,法商学院会为你“遮风挡雨”。

院长金明浩代表法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向2021级本科新生表示由衷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勉励新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实现有价值、有意义的缤纷人生。寄语法商新“主人”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应时代之召,担历史使命!

20级崔芃凡同学分享了入校一年来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为自己是一名工大人而骄傲。鼓励学弟学妹们保持积极昂扬的态度,发现并发扬自己的闪光点,摆正心态,真诚待人,踏实做事,懂得感恩。

新生代表、2021级赵叶静雯同学讲述了自己初来工大的三个愿望,号召全体新生秉承工大精神、牢记“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典礼在《武汉工程大学之歌》美妙的旋律中落下帷幕。祝愿2021级新生在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学有所成,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四年生活,用自己知识和智慧照亮前程,用辛勤和汗水谱写人生新篇章。(审稿 严敏)

上一条:法商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药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