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年09月14日 14:28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顾泽文)9月9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在文科楼30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开展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火利主持。

王火利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着力提升学习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王火利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在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切实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下功夫。王火利指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发挥支部重要堡垒作用,推动学习教育落实落地;二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形成学习工作深度融合;三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形成辐射带动效应。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思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在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委员汪桂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在西藏、河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文君和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傅怡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参加了会议。(审稿 王火利)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文章《办好关键课程育好时代新人》 下一条:我为新生办实事:电气信息学院“小红帽”学生党员服务队开展新生宿舍清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