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迎冬至、送温暖”活动

2021年12月24日 16:32 国际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进一步弘扬学院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努力营造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同时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2月22日,学院结合冬至来临之际,组织学院党员教师及部分留学生与工大社区积极开展“迎冬至、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老人送上冬至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增进人民福祉办实事》、《服务“一老一小”办实事》主题工艺广告,提升全体教师服务社区、慰问老人的积极性。

然后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与社区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一起参与包饺子及慰问社区退休老教师活动。

学院书记、院长李琼与部分党员教师前往社区宗教授开展慰问活动,送上饺子及慰问品,并关心关怀宗教授身体近况,并提醒冬季来临,注意身体健康,同时也交流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虽然是冬至,随行的师生也都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感受到了宗教授对学院发展的殷切关怀之情。

副院长余响林带队慰问退休老领导李定或副校长,询问李老的身体生活状况,并汇报国际学院的发展状况,李老也非常关心国际学院的发展,对学院的发展也提出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学院的慰问与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关怀了社区老人的生活,送去了节日温暖,同时也让来华留学生切实感受尊老敬老的中华美德,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审稿 李琼)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浸润心灵 助力成长”系列班主任研讨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