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8周年”主题书展

2022年01月05日 16:11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付迪迪)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的日子,毛泽东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为了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图书馆在流芳馆一楼大厅开展了“纪念毛泽东诞辰主题书展”活动,此次书展共展出《人民领袖毛泽东》、《抗战时期的毛泽东》、《毛泽东的书单》、《毛泽东的生活记事》、《清廉勤俭毛泽东》等相关书籍三十余册。

此次书展从多个角度介绍了毛泽东同志的生平和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事迹,展示了毛泽东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让广大读者更加深刻的了解毛泽东同志对党、国家、民族的重大贡献。 (审稿 刘少洲)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及三级单位述职述廉考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