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2年01月06日 10:28 体育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汪涵)2022年1月5日下午,体育部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体育部会议室隆重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主任范东芳主持,校工会王树华老师应邀出席了大会。

会上,王树华代表校工会讲话,对体育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体育部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体育部主任张春义在会上做了《体育部工作报告》,他着重从党建工作、本科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培养、运动训练、体测等方面回顾了体育部一年来的主要成绩和不足,同时对2022年的工作做了展望。体育部副主任、分工会主席徐素华做了《2021年度体育部第六届分工会工作报告》,并公布了2021年度体育部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副主任范东芳就《体育部绩效分配方案(2021版)》作了解读。

随后,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小组对工作报告、绩效分配方案、体育部建设和发展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小组讨论结束后,各组组长汇总了意见,并作了书面总结反馈给大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体育部工作报告》、《2021年度体育部第六届分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体育部第六届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体育部绩效分配方案(2021版)》。

最后,体育部书记江本武发表讲话。他对会议内容作了简要总结,对教职工以主人翁责任感参加大会,共商体育部发展大计表示了肯定,同时号召大家充分认识到体育教育、科研、运动训练等方面所面临的新的任务和挑战,团结一致,开拓进取,改革创新,为体育部胜利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审稿江本武)

上一条:学校机关与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教职工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