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为毕业生精心打造“读过的青春”借阅档案

2023年06月01日 17:18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茜)值此毕业季,为了纪念毕业生在图书馆度过的宝贵时光以及鼓励他们持续热爱阅读,图书馆定制了一份非同寻常的礼物——名为“读过的青春”的借阅档案。借阅档案精心制作,记录着每位毕业生在图书馆借阅的书籍清单,成为学子们博学多才、生命跃动的见证,记录了他们的成长和深度阅读的点点滴滴。

一份精美的“读过的青春”借阅档案呈现出毕业生的姓名、学号、所属学院以及所借阅图书清单,并记录了每次借阅和归还的时间以及阅读的收获。这份档案是学子们在校期间珍贵的回忆,是他们阅读历程的有力见证。

毕业生通过线上或线下申领通道免费领取精装版的“读过的青春”借阅档案,图书馆通过收集读者需求信息,制作并发放200余份借阅档案。这份礼物将同学们在图书馆的阅读经历装进毕业行囊中,激励他们在人生道路上持之以恒地阅读。

读书是人类进步不可或缺的一环。图书馆希望毕业生们始终珍惜在图书馆奋斗的宝贵岁月,继续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书卷中找到灵感和答案,保持思想活力,成为有思想、有智慧、充满正能量的新时代青年。(审稿 刘少洲)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Hug Me Heal Me”儿童节特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