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03月23日 16:07 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曾峥)3月16日下午,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张炜出席会议。理学院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事参加了会议。

理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基础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改进工作作风”这一主题,对学院整体工作不足做了全面的分析。从进一步加强学院专业建设、人才服务意识、基层交流、增强领导班子团结与合力等几个方面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依次做了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部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对问题查摆深刻、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张部长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坚持开展党内民主生活会是提高党内生机和活力的重要法宝,要把讲批评和自我批评当成一种武器和手段,对存在的问题要提出措施,切实加强整改;二是学院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