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学院来我校材料学院考察交流

2017年09月26日 15:27 材料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熊礼威)9月25日上午,中国计量大学材料学院卫国英院长一行5人来我校材料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院长刘治田带领班子成员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刘治田院长代表学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概况、我校材料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和专业特色,希望中国计量大学此行能够介绍好的办学经验、办学思路及想法,推动双方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卫国英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中国计量大学材料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深双方的了解,为今后的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随后,双方围绕本科生导师制实施、专业建设、教师岗位分级分类考核、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2017级会计学ACCA方向班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教师郭嘉教授获评2017年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