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7级会计学ACCA方向班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2017年09月26日 16:44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涂钰)近日,2017级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选拔工作圆满完成。50名学生从近百名新生中遴选而出,将组建两个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

今年ACCA方向班的选拔,是通过暑期报名、提交研习报告、现场笔试和面试等环节,对学生英语水平、自主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交流和沟通能力等综合素质进行全方位的考察评判,以确保ACCA方向班同学能够适应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全球统考课程的学习。

今年ACCA方向班新生选拔工作早在4月份开始启动,管理学院领导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部署选拔工作。学院重新装修了ACCA办公室,增设了的ACCA学生活动室,并配备了全套桌椅。同时,编写了《ACCA咨询要点截图》、《2017级申请ACCA暑期学习资料汇编》、《2017级ACCA选拔流程》、《ACCA方向班课程安排》等文件,并做了广范的宣传。相关老师在暑期还对咨询群里的问题及时解答,并悉心点评同学们提交的研习报告。

学生和家长都表现出对ACCA方向班就业前景和出国机会的期待,对参加ACCA方向班选拔的高度重视,对管理学院ACCA办学理念和教学工作团队的高度认可。

上一条:学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下一条:中国计量大学材料学院来我校材料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