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慰问“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困难户

2018年06月20日 09:45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旭 孙丽娜)为全面落实到户帮扶政策,加快贫困群众致富步伐,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按照学校“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结对帮扶到户到人”的工作要求,6月15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一行到武汉市协和医院探望慰问我校精准扶贫驻村点—咸宁市赤壁镇太平口村结对帮扶对象困难户。

咸宁市赤壁镇太平口村困难户曾三英是我校精准扶贫驻村队重点帮扶对象,因病致贫。学校安排管理学院进行结对帮扶。近期,困难户曾三英之子罗龙因患病住院治疗,其高额医疗费用导致家庭经济状况更加窘迫,管理学院党委得知此情况后发动学院教职工积极募捐,共募捐善款10800元。

在医院,何秉忠一行仔细了解了罗龙的病情、家庭经济状况和医院所采取的治疗方案,鼓励罗龙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早日战胜病魔,并将募捐善款转交给罗龙家属。

我校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按照习总书记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对帮扶到户到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我校对口扶贫户脱贫不返贫,共同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一道迈入小康社会。

党委组织部、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一条:我校党建成果在“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评选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4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