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建成果在“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评选中喜获佳绩

2018年06月20日 10:47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丽娜)近日,从《省委高校工委关于高校“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评审获奖情况的通报》(鄂高工委函[2018]11号)获悉,我校喜获佳绩,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两项。

其中,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第四支部讲述刘静老师《育人中彰显担当,平凡中追求卓越》的感人故事荣获“党员好故事”二等奖;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讲述余娜老师《用青春和汗水浇灌美丽的事业之花》的感人故事,荣获“党员好故事”优秀奖。化工与制药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谭明武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党课荣获“书记好党课”三等奖;材料学院材创学生党支部《融入平常、抓在日常,积极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生动案例,荣获“支部好案例”优秀奖。

省委高校工委在全省高校开展“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以来,我校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总结提炼党支部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指导各级党组织书记提高党课授课质量,进一步放大党员先进典型的榜样效应。本次评选活动,我校共遴选11个优秀作品,为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提供了生动鲜活的教材。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中交公规院杯”2018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慰问“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困难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