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民建支部联手企业举办跨境电商实训班

2019年01月03日 09:22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先明)2019年1月2日,校民建支部、管理学院和武汉迦利恩跨境商学院联合举办的跨境电商实训班举行颁奖仪式。

跨境电商实训班是首次在我校举办,由校民建支部牵头,利用企业跨境电商的优势资源,联合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及相关专业的本科学生,对接跨境电商大数据技术和平台资源优势,将理论结合实际操作进行实训。实训周期三个月,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为集训阶段,2018年12月底开始为期一周,熟悉跨境电商运作模式,第二个阶段为熟练操作和强化阶段。两个阶段结束后,每位参与的学生都能熟练操作跨境电商平台运行程序,帮助成绩优异学生模拟成立创业公司,在跨境电商平台上创业,分享大数据资源,实现创业就业的梦想。   

党委统战部常务部长邱楷,校民建支部主委孙先明,管理学院院长冯兵,武汉迦利恩跨境电商学院合伙人顾玲、尹键、邓水祥,总经理徐坤宏,以及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颁奖仪式,并给在此次培训中成绩表现突出的学生团队颁发了奖状、奖金。

(审稿人:邱楷)

上一条:孙先明代表在洪山区人大会议上建言献策 下一条:工程大社区完成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