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白玉教授来校做创业讲座

2019年11月29日 15:31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哲)11月28日下午,为创新务实推进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帮助同学们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挖掘其创业潜力,由湖北省人才服务局主办、武汉工程大学团委、化工与制药学院承办的“创立方·创业大讲堂走进武汉工程大学”活动在大化工楼六楼报告厅举行。

下午14:30,150余名师生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武汉市“十佳创业导师”武汉理工大学白玉教授以“当前我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所面临的形式与任务——当代大学生拥抱双创的价值取向”为主题,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讲座现场,白玉教授结合时事的热点,以前沿的视角以及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会后,部分师生与白玉老师就创业相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合影留念。

白玉教授简介:

白玉,现任武汉理工大学教授、著名的管理学家、企业领导和党政干部领导力、企业发展战略与经营实战型训练专家,国家职业经理人培训教师、新人本管理思想与企业社会责任理论的主要奠基者,大中华区百强培训师、国家科技部火炬创业导师、国家教育部优秀创业导师、共青团中央青创中心创业导师、国家发改委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发展评审专家、教育部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中国双创导师联盟副主任、中国建材企业协会高级咨询顾问、湖北省创业研究会副会长、武汉创业家联盟执行主席、武汉企业名优专特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副主任、武汉创业十佳天使导师、武汉十大创业风云导师、武汉创业天使奖获得者、湖北企业咨询中心理事长、湖北企业创新经营研究中心理事长、湖北现代企业研究会顾问、武汉市场营销协会专家顾问、北大等著名企业总裁班、EMBA班特聘教授。

审稿人:刘念

上一条:电气学子在“英特尔杯”首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荣获全国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