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北京美福润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洽谈合作

2020年10月20日 08:31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思苡)10月18日下午,北京美福润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元良董事长一行到武汉工程大学考察洽谈合作。化工与制药学院副院长金放、制药系主任古双喜及多名教授博士参会,学校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主持会议。

在洽谈交流会上,马原良董事长重点介绍了北京美福润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温州海鹤药业有限公司的概况,公司现阶段重点研发项目及未来的市场规划,同时提出了三点想法:一是希望学校输送本科生、研究生到企业实习和就业;二是希望加强现有项目合作,若学校和专家教授有可转化的项目,由公司来实现成果落地和产业化;三是希望公司在今后的产品研究中能得到学校和专家教授的支持。

金放介绍了化工与制药学院的师资、专业、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项目研究、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经过交流沟通,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项目研究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最后,叶健表示,学校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承担着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落地的职能,公司将梳理企业需求和学校科研成果情况,搭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切实为企业及专家教授做好科技成果转化一站式服务工作。

附:北京美福润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美福润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6日,注册资本87,567,222元,证券代码833784,年销售收入约5亿元。公司主要业务为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推广以及营销总代理,尤其在重症感染药物领域、儿童用药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和突出的市场地位,公司擅长市场培育和营销管理,成功培育了来立信、加立信、佐朋、华纳凯林、小儿肠胃康、坦涤等众多明星医药产品。(审稿人:叶健)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学报》获评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科技创新源泉工程”湖北省优秀科技期刊 下一条:喜报!我校获教育部第四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成果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