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暖心祝福、贴心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18:07 后勤保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曼丽)今天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后勤保障处教室服务中心在流芳校区1-4号教学楼给每位上课女教师送去了一束花、一张慰问卡片。

活动现场,后保处把每栋教学楼布置得温馨、喜庆,工作人员热情为每位上课女教师送上花和卡片,让坚守在讲台的女教师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暖心、贴心。

通过此次活动,后勤保障处教室服务中心充分展示了服务第一、和谐育人的形象。后勤保障处教室服务中心所有工作人员承诺,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做到三个一“一如既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一意的坚守岗位,保障教学;一往无前的克服困难,优质服务”。(审稿 傅凯)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暨学风建设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湖北省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十大专项行动》征求意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