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统战部举办首届“同心杯”乒乓球比赛

2021年10月18日 10:20 党委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 罗勤)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7日,武汉工程大学“永远跟党走,同心共奋进”首届“同心杯”乒乓球比赛在武昌校区教工俱乐部举行。

比赛开幕式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云韬致开幕辞。他希望通过“同心杯”乒乓球比赛这一载体,更好地发挥统战工作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进党内外人员的联系与交流,坚定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思想自觉。同时,希望运动员在比赛中打出武汉工程大学的精神风貌,赛出运动员奋力拼搏的精神,最后预祝比赛圆满成功。校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和校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同心杯”乒乓球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单项项目,采取现场抽签分组,通过两个阶段淘汰赛决出名次。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张国柱、袁永红、杨昌炎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女子双打前三名为:黎荣华、邓全斌;陈湘玲、薛永萍;黎惠玲,陈梅;混合双双打前三名分别为:刘宏、黎荣华(女);张国柱、万信琼(女);谭尚毅、黎惠玲(女)。

党委统战部举行本次比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统战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干部职工、统战成员的工作热情和健身热情,有利于形成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创先争优的校园氛围。(审稿 卢宜青)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术交流】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傅钢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