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年10月19日 16:33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举行,这是一个举世瞩目、举国欢庆的时刻。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精心部署,于18日上午分设605和607两个会场组织学生和教师收看了本次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的盛况。

在收看报道的过程中,整个会议室秩序井然。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不少同志边看边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开幕式后,按照工作安排,各支部迅速开展了学习讨论。

广大学生党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思想鲜明,立意深刻,对于凝聚全党共识,进行重大战略布局,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推向新的历史高度具有深远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一定要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科学文化修养,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学院教师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的报告让大家对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取得的成就有了很好的了解,对党和国家未来十年的奋斗目标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中来,增强认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科技处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