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技处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9日 16:36 科技处 点击:[]

本网讯 10月18日早9点,科技处组织全体集中收看十九大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砥砺奋进的5年,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不断增强,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这是5年来最具深远意义的成就,也是我们取得一切发展进步的根本原因。

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党要在迅速变化的时代中赢得主动,要在新的伟大斗争中赢得胜利,就必须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期待,这次大会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思考和把握国家未来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问题,在理论上拓展新境界、在实践上作出新部署,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伟大的党,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引领承载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驶向更加光辉的彼岸。

会后全处人员热烈讨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应日益进取,埋头苦干,为前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