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举行“学高为师 德高为范”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17年11月06日 10:43 体育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玲)11月2日下午,在流芳校区体育部会议室举行了体育部“学高为师 德高为范”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体育部办公室、工会、团委共同组织,通过三个教研室比赛选拔后,共有6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前,向翼凌宣读了比赛规则、要求及注意事项。经过角逐,赛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演讲结束后,应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吴咏梅的邀请,陈邦军、黄恩洪、王晓红三位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中肯的点评。

本次比赛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人民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师德校风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以“学高为师 德高为范”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活动。此次活动大力营造了“以生为本 立德树人”的文化氛围。

体育部

2017年11月3日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学业指导中心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许志伟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