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划财务处与中国银行东湖支行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13日 15:40 计财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琪)11月9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机关党委第五支部与中国银行东湖支行党委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追求卓越立新功”为主题,在武汉市市民之家和中国银行东湖支行依次举行。

在市民之家大厅,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武汉规划展览馆,通过“城市印象大厅”、“城市历史展区”、“未来城市展区”、“总体规划展区”等几个展区,全面了解了武汉的城市历史、城市面貌、建设成就、规划蓝图。通过参观感受城市历史、发展成就和规划蓝图,增强了不忘初心、追求卓越的信念和信心,为武汉市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追求卓越,创造的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所感染,为武汉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增强了城市自豪感。

随后,全体人员驱车前往中国银行东湖支行下属的广埠屯支行,感受了该行智能的终端设备以及专业热情的服务态度。支部成员通过近距离观察、感受和交流访谈的方式,了解银行系统的服务体系和服务标准,不断对照自身的工作方式和服务意识,学习先进,主动吸收,以党建促进工作效能提升。

副校长陈再平同志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员职工、中国银行东湖支行党委部分党员参加主题活动。

上一条:2017年张家港市第二期环保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化工与制学院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