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襄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9年05月10日 16:30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马科)5月6日-8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带队赴襄阳宜城一中、南漳一中、孝感云梦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相关高中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和班主任参加了招生宣传座谈会。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招生宣传工作。

座谈会上刘汉红分别向相关高中与会领导和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区位优势和环生学院办学条件、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并就高校与高中开展联系合作、协同育人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同时通报了近几年相关高中录取到环生院学生的学习、生活及现实表现情况,并回答了高中校领导、老师提出的问题。

由于高三年级目前处在高考冲刺阶段,争取的座谈会时间主要在学生早自习前和下午课结束课间,招生宣传队一行马不停蹄,抢抓时机,宣讲学校学院办学情况,发放学校学院宣传资料。在南漳一中,王乃婧老师还以“我的大学梦”为题与高三年级学生作生涯规划报告,受到参加学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活动,相关高中表示愿与学校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与会高中参会领导和老师们都表示更全面具体地了解了武汉工程大学,并将推荐高中更多有效的优质生源报考武汉工程大学。

审稿人:刘汉红

上一条:管理学院师生赴新洲二中开展高考前解压辅导 下一条:学校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与光能数理学院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共建对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