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2020届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2019年05月21日 08:51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茜)5月15日晚,化工与制药学院2020届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副院长龙思会出席会议,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李茜主持。

田勇对近几年化工与制药学院考研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优秀校友、行业前景等情况进行全面的介绍,同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持考研梦想、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决心。二是抓住就业良机、端正就业态度、转变就业观念。三是加强安全意识。从各个高校安全事故典型案例作了具体入微的介绍,提醒同学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防骗防盗防传销。

龙思会从学院专业排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他分析了高校人才培养结构,阐释了考研的必要性,以身边的典型榜样入手论证了考研的可行性,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各研究生招生单位往年招生情况进行科学评估,鼓励同学们坚持梦想,立志考研,以求全方位发展。

研究生院程超就考研政策、考研形势、考研目标、学校选择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根据当前人才结构和社会需求,进一步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同时宣讲了武汉工程大学考研相关政策。希望同学们要高瞻远瞩,努力拼搏,为自己冲出一条道路。

最后已录取本校化工与制药学院研究生的2015级周金韵萍、谭振瑞、蔡苑等三位同学进行了专场交流。

2018级辅导员沈霁月、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审稿:王雪梅

供图:沈霁月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学生考研就业征兵动员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布置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