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商学院教师参加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

2021年11月22日 08:28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艳)11月20-21日,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第十一届年会暨实验教学提质创新研讨会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法商学院院长助理张艳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我省高校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经验,就三大主题进行了研讨:新高地:“四新”建设背景下经管学科实验教学新理念、新思路;新师资:新形势下实验教学师资队伍培养;新舞台:学科竞赛与教学模式创新的经验。据悉,联席会在提升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质量,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创新型经济管理人才,促进新兴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规范和加强湖北高校省级经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发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辐射、示范和引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联席会工作讨论环节,张艳代表武汉工程大学陈述了学校申请承办2022年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级选拔赛资格的理由,获得联席会委员的高度认可和肯定。联席会全体委员一致表决通过2022年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级选拔赛由武汉工程大学和武汉科技大学联合承办。

学校一贯致力于建设成为我省特色鲜明、具有较强示范和辐射力度的创新创业示范典型高校。学校将以承办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级选拔赛为契机,营造学校更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愈发蓬勃的创新创业活力、促发高质量创新创业成果大量涌现。(审稿 付书科)

上一条: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到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下一条:红绿交融甚相宜,思政课讲出了化工味--学校大型思政公选课《加油中国》第三季第六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