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到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2021年11月22日 11:41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乃婧)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11月14日下午,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田勇、主任科员黄钞华走访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专题就业工作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冬洁、毕业生辅导员王乃婧及毕业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田勇对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针对就业市场的变化,学校和各学院正在采取新措施、探讨新方法,以便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服务。随着生命科学相关技术革新、产业变革进入了蓬勃发展的新阶段,目前行业发展和就业形势对于环生学院学生呈利好态势,同学们要把握好机会,学好本专业知识,扎根本行业,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带动更多同学就业。同时,学院需进一步加强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关爱。

郑冬洁代表学院对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的亲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以及为促进学生就业采取的多项举措进行了汇报。指出,今后的就业工作中,将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分类指导,加强就业帮扶,使学院就业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到会的十余名本科毕业生代表逐一分享了本人和本班级的学生就业情况和求职中的困惑、困难及心得,同时,填写了2018级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调研问卷。

此次会议,更加明确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对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起着积极的作用。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就业工作,力争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审稿 郑冬洁)

上一条:以学科竞赛为引领 打造优良学风院风:电气讲堂第四期——研究生学科竞赛论坛 下一条:法商学院教师参加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