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化环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7年12月13日 09:06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琪娜)12月12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班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辅导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纯华主持。

学院环境工程与环境监察教研室副主任、环境教工党支部书记、优秀班主任张华丽老师为大家做主题报告。张华丽老师与大家一道,分享了自己在前期参加全省高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和全省高校学习十九大精神班主任培训班的学习内容与心得。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以及新时代高校班主任的使命与作为三个方面做了报告。张华丽老师结合自身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班主任工作的实践经历,分享了自己勤学习、正衣冠、善思考、重实干、将党的一切工作落实到支部和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包容学生个性发展、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服务学生成长成人的心得感悟。

学院院长陈金毅结合辅导报告发言。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上下的一项重要任务。学院班主任和党支部书记们处在直接面向师生、直接服务群众的重要节点上,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起着关键作用。学院要努力去发现师生中间的先进典型、大力宣传师生中间的模范榜样,弘扬正气,营造强大的正能量场;努力建设一支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班主任和党建工作队伍,全体班主任和党支部书记要牢记使命勇担当、务实重行尽责任,勇做学院改革的践行者、双一流建设的推动者,为学院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检查指导我校驻点扶贫工作 下一条:省教育厅、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组检查我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