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8年01月17日 09:41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国保)2018年1月16日上午,学校在二会议室召开了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常委、委员,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幼金书记主持。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会前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提交了述职报告并汇编成册。会上,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通知要求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上级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问题分别总结了一年来本单位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努力的方向。

述职结束后,程书记分别对23个基层党组织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建议。程书记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要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要坚持立德树人,做到四个服务、四个坚持;要狠抓作风建设,努力做到公私分明;要全面从严治党,狠抓纪律建设;要关注民生,不断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幸福感;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

王存文校长指出: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对高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理解,围绕发展抓党建,围绕民生抓党建,围绕稳定抓党建,高度关注班子建设。纪委书记徐慢指出:大家要回应巡视整改的内容,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张彦铎副校长指出:党委书记的责任重大,是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的队伍。陈再平副校长指出:大家要认识到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根本作用是促进中心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对全校23个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此次述职评议会实现了对学校二级党组织的全覆盖。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校与潜江市人民法院签署法学硕士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