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上表现优异

2018年05月21日 14:40 体育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雪)5月19,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高等院校)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举行,我校健美操队参赛获优异成绩。

我校健美操高水平运动员们在领队吴咏梅书记,教练员郭冉冉、吴雪、邵丽老师的带领下参加大赛,获得乙组(含体育加分政策、高水平录取政策、以及体育院校及各类院校的体育专业学生)团体第五名,乙组自选技巧啦啦操第四名,乙组双人街舞第六名,乙组自选花球啦啦操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共青团省委共同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汉体育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协办。本次赛事总计有36所湖北省各级院校参赛,总参与人数达到796人,是一届办赛规格高、规模盛大的湖北省高校单项体育赛事。

上一条:我校举行研究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术交流】德克萨斯A&M大学顾凡博士来我校讲学

关闭